close
看房子果然是件累人的事
我以後不會再怪罪客戶為什麼買棟房子三心二意
看到喜歡的總還會有小缺點就覺得好可惜
看到不喜歡的覺得好浪費時間
由奢入儉難
房子越看越大越來越貪心
身為奸商的我希望公設比越高越好
身為蝸牛的我只想把公設燒光
所以還是老房子比較得我們的心

看房子果然是件有趣的事
可以想像未來住在裡面的感覺是什麼
也可以自己規劃一個真正屬於自己的空間
太多太多funny的事物和心情
當然另外一個人也很重要

每一天每一天
那種我將不再是自己一個人的念頭越來越強烈
好像過不久我即將會和另一個人展開不一樣的人生
是很奇妙又很期待的一種感覺
雖然常常會遇到挫折或不愉快
但人生總不會是順遂的
如果可以克服以及面對
以後再遇到相似的問題是不是就可以迎刃而解了

從阿姨離開的那一天起
我告訴自己
幸福還是得靠自己去爭取
不是扭扭屁股揮揮手那個人就會走來呆在你身邊長久
當你是真心的付出
對方可以感受到你的真心
當你只是希望從十個人裡面選出一個第一名
你不知道你只是對方心裡的最後一名

我覺得自己上輩子可能真的做了很多的好事
這輩子才會被大家疼惜著
所以人要惜福
越惜福才會有越多福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cha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