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鼻的生日是明天05.15
但沒辦法乖孩子我還是得保持良好讀書形象
所以今天特地說了80個謊
下午休假偷偷買菜買雞卵糕跑到阿鼻家想當總鋪師給他驚喜
阿基師是我的好幫手
因為我當落了很多阿基師的拿手好菜
最最最感謝的是婆婆
排除大好schedule伴我一起下廚
常聽人家有惡婆婆
不過我沒有
(也許是害怕我燒了廚房)所以整個備餐過程有婆婆在我得心應手

公公讚不絕口

難得阿鼻喜愛

連妙廚婆婆都說好

我最感動的是我擁有了無價的心
不是山珍海味不是虛情假意
是當下我們可以一起坐在餐桌前吃著自己做的飯聊一天的事
常常我們努力去為別人做一件事
並不是為了交代我"有"去做它
而是想看到對方因為我努力得到東西時的心情
很簡單的
不是處心積慮的
或大或小都可以讓人感動

總而言之今天看到阿鼻很開心我也很開心
因為這是他要的
也是我要的
這種心靠很近的感覺
I'm lovin 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cha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