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你幸福點名:
--- 開始---

問卷來自 阿gi gi gi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 可以普通;但不可以是朋友

02.最近比較難忘的事?
A: 開始每天自己買菜煮飯

03.最近最快樂的事?
A: 買菜煮飯

04.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
A: 裝沒看到

05.如果是你 你們會喜歡同性嗎?
A: 我喜歡阿gi

06.目前最希望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請現實一點,不要寫類似中樂透之類的)
A: 目前...

07.你最愛那首歌的名字?
A: 國歌

08.愛人和被愛,哪一種更幸福?
A: 都很sweet

09.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怎樣的一個人?
A: 披著女人皮的男人

10.有沒有什麼討厭的事情?
A: 太肥

11.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一個?
A: 親情

12.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A: 沒辦法

13.最近欣賞的人是誰?
A: 神經東

14.平常罵不罵髒話?
A: 少

15.最討厭自己哪一點?
A: 太肥

16.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3樣事?
A: 買菜+煮菜+看我一定要成功

17.你覺得自己心機重嗎?
A: 重

18.如果可以變成一種動物,最想要變成什麼?為什麼?
A: 水晶蝦;因為有人很愛水晶蝦

19.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希望回到什麼時候?
A: 高中

20.如果你是本國首富你現在最想做得一件事是什麼?
A: 去香港玩

--- 結束 ---

這次的問卷填了好空虛
怎麼沒有特別一點的問題
害我的回答都很虛
所以我不要害別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cha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