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煮菜是一件不算輕鬆的工作
但看著那些吃著你煮的菜的人露出微笑卻是心滿意足
以前我不懂為什麼要進廚房開開心心在外面吃大餐多好
原來這其中的道理在此

我跟阿鼻每天每天最開心的事就是一起吃飯看神經東
這樣的一天才算有ending
真是太好看啦
所以要來有感一下劇情而發
【.最近小菊花遇到一個愛情騙子
.說起來愛情騙子也不是那麼高招
.一邊口說未來結婚多美好一邊從小菊花身上撈錢
.就算被拍到跟女人摟摟抱抱也可以解釋成角度問題而放棄追究
.小菊花就是下定決心相信一切
.不順從就是不愛對方不聽話就是不相信對方
.害怕愛情騙子生氣不跟她結婚
.擔心沒達到要求會被揍 】
阿鼻說這個世界怎麼會有這種人
我說哈哈可多著呢
我們也曾經懷疑某人被下咒
誰沒經歷過大同小異的騙局
但在這之中一切都是真實不是謊言
怎麼可以抹殺掉呢

型男大主廚果然天天都幸福
不知道有沒有教學錄影帶
季瑞豬幫我訂購一份
我美女廚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cha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