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要養成記帳的好習慣才可以存大錢
有諾~~
我每天都仔仔細細的登記應付已付該付未付點點滴滴
要當個好老婆不就要學會控管支出讓老公賺的錢每個月都飛進我靠走
沒想到
就在剛剛心血來潮的那個momnent我計算了一下二月到底花了多少錢
oh my G 短短的29天我就花了2,350元→幣值保密皇鯤激要來罵人了
我是被誰下蠱錢就這樣眼睜睜頭昏昏的飛進別人靠走
這件事是不是警告我不要再記帳了心臟不是很強
我又再度對我的未來感到堪憂(還有某人的未來也該堪憂)
現在不是對錢財乃身外之物這道理做實驗的好時機
再這樣下去阿公可能要到80歲才可以退休
媽媽太不長進了整天瘋瘋癲癲只顧著看壞東西
何時要振作?!
賺錢的速度比不上花錢的速度
有什麼方式可以賺大錢
每天坐在16F做格子很多的Excel和寫密密麻麻的請款單還有一點都沒力的小點
年初就在等三節+年終,年尾就等老闆頭殼被鏗到抽我得特獎
一年復一年我又不是花木蘭
開一間7-11到底可不可以賺大錢呢季瑞豬請告訴我
我看與其浪費32分鐘在這寫網誌還不如去看非凡陳老師說古比較實際點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cha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