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年後心不甘情不願的開工
沒想到公司送了一個大禮物就是一條皮鞭
怎麼覺得我好像變成牛
後面一直有人釋放無形的壓力督促我往前快跑
但一下要升級太多實在有點吃不消
害我隨時都對著我鄰居大吼
一件事還沒做完另一件事又會冒出來
像痘痘一樣不小心就流膿
我的能拖就拖病又上身
原來土法煉鋼不是時時萬靈
數字魔咒不知道還要在我身邊待多久
一年不知幾度的倦怠期再次出現
忽然好想入股不衰季的7-11而不是奸商行列
說得對錢夠用就好了拼死拼活也不會變李嘉誠
人生啊~~汲汲營營為的是什麼
為了可以每天早餐吃鐵板麵中午吃泡菜鍋晚上吃熱炒
為了可以去花蝶租十本當期雜誌回家喝咖啡翻閱
為了可以每天晚上8點準時打開三立台灣台看神經東
為了可以踏著少女的跳躍進辦公室裝忙處理公務邊打電話約晚上去錢櫃
隨便你要為了什麼
只要腳踏實地對得起自己就好
文章到了第21行的這裡我豁然開朗了不少
其實做這麼多不就是可以每天回到溫暖的家和見到最愛的人嗎
我這個人實在太愛靠邀又太容易自我解嘲
哈哈哈還滿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cha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