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看完我一定要成功之重播後就覺得電視好乏味
轉了8次100多台後忽然發現有一台很詭異的機器一直在視線範圍裡
所以帶著我的義美小泡芙走向機器打算研究一下
哎呀
還滿有趣的
但選著選著眼看泡芙都要吃完了所以趕緊訂閱一齣港劇來看看
明明王喜和林保怡是長的多麼平凡又不上相的兩個人
可是演起戲來又不會讓人覺得頭很痛
不知不覺我就解決5集了
我又開始感覺盯著電視看是一件不錯的事
無須用大腦以及思考下一步該幹嘛
難怪人家說電視看太多的會變笨
原來道理在這

皮卡這傢伙飛之前還不忘打來嚇人
又想騙我沒趕上飛機以為我會受驚
還好我也只是敷衍她沒當真
不過我想以後各航空公司機長可能也會聯合列一張拒她上機的list

這兩天天氣變了真的很適合吃火鍋啊
今天有一個人問我有沒有事,叫我沒事可以去排鼎王
你這傢伙還對我真好啊
還好我明天不理你打算前進鍋膳
雖然我的制服就要穿不下了
可是這個世界上應該沒有事情是可以阻擋食飯的進行滴哈哈哈

CIB刑事情報科,伍詠薇好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cha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