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好久好久以前黃先生買了T100給我後我就三不五時使用它
但這個機車的人卻一天到晚A我相機「這是我買的耶」
讓本人我很不爽這是什麼狀況
索性使出大絕招→裝可憐
要是出去或是想照相都不會主動跟他拿相機
事後再拿手機與他分享我拍的pic
這麼一來他就會覺得我很可憐

不過我也不是那麼無賴的人
我知道他其實自己也想要有一台相機
所以我就再使出一招→送相機
哈哈哈但就一直說一直說也沒真的出手

今天非常討喜的黃先生來竹東接我的時候從後座拿出一個東西說是我的聖誕禮物
結果
就是新相機
我真的好感動
明明前一天我還在跟他鬧脾氣
他不計小人過就算了還送我相機
第三招再出現→
「我用T100就好了,新的你用吧~~」
想也知道黃先生怎麼捨得
哈哈哈哈所以總而言之新相機就落入我口袋
賺到啦

這件事一掃我尾牙抽到表演籤的陰霾
新血又離開
好運接著來
連鍋膳的大門都開著等我
很好很好
我想是自從與黃先生相遇之後
他的好運都跑到我這,我的衰運都跑到他那
這樣到底是我幸還是他不幸呢

我只知道我們天天幸福天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cha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