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黃先生送了一副很貴的眼鏡給我
我覺得非常之感動
當然不是感動它很貴
而是感動他的「心」
他是個買自己東西會小心翼翼一再考慮逼不得已才下手的人
可是對於我他從來眉頭都不會皺一下
金牛座怎麼可以這麼機車呢

我們算不上患難見真情
但他都會在我最脆弱的時候在我身邊
他對我好比我對他好上無可計算的倍數
因為不能比較所以都會被我歸零哈哈哈

感情不能用金錢來衡量
但至少不能吃人夠夠
他就說我吃他夠夠
到底go在哪我也不大清楚(裝死)
可能跟皮xx吃陳xx那麼夠吧
我只是謹守「你的就是我的,我的還是我的」原則而已

有人說我們都在還感情債
所以這麼看來黃先生可能上輩子棒賽我又害我為情自殺或變瘦身男女sammi等慘劇之類的
這輩子才會像吃了符水一樣對我不離不棄
但他現在會要我別太靠勢
我再繼續吃他gogo哪一天他就有理由移情別戀
驚驚

我決定以後
從現在開始,我只許疼他一個人,要寵他,不能騙他。
答應他的每件事情都要做到;對他講的每一句話都要真心。
不許欺負他、罵他,要相信他。
別人欺負他,我要在第一時間出來幫他。
他開心呢,我就要陪著他開心;
他不開心呢,我就要哄他開心。
永遠要覺得他是最好的,夢裡面也要見到他,在我的心裡面只有他。

我終於相信什麼是愛
原來時間真的可以證明一切
不論是好不論是壞
只要有心
絕對沒有辦不到的事

right?

阿鼻我最愛你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cha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