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花蓮行除了本人身體不適外
其他分數都很高
花蓮實在好山好水
如果可以每天起床都看到太魯閣和太平洋那該有多好
希望今年房子賣的好,明年來去杜拜坐帆船

好久沒有身體這麼不舒服
我只能說感冒不是病,病起來要人命
我重病了啦
咳嗽咳不停有血味,頭閃閃叫像被棒球棍打到
喉嚨很燙可以煮開水
超級無敵霹靂想睡覺

不過,這幾天出去玩真的多虧黃先生
一直督促我喝熱水,喝熱茶,早餐不可以薯餅
衣服穿多點,早睡早起,跟前跟後
還幫我縫了褲子扣子
雖然我的病情一直加重,但實在就感心ㄟ
黃爸爸也很sweet偷偷塞紅包又買感冒藥水
唉,我看我要還的真的很多

回來之後有好多事要做
但我決定要先把病養好
不然一直瘦不是辦法耶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cha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