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容易把很多事當作理所當然
殊不知那是很大的付出
最近我常常講話講到「心」這個字
大概都是在說對待別人夠不夠用心
其實是感覺得出來的
尤其人有感情
在相處中就知道用不用「心」有沒有「情」

認識10年和認識10個月的差別在哪
不是說每天膩在一起或是一起洗澡刷牙就會變知己
如果一個人連虛偽或誠懇都分辨不大出來
我想做人也做得滿沒意義
雖然我跟季瑞豬滿常犯這種病
必須在三五年後才發現當初很嚴重現在很可笑的點點點
無所謂至少這樣比較真
但還好我長大了(不是臉)
跳脫那老是驚訝的小說情節
而且季瑞豬一番話可以抵我3年練的功
好犀利

慢慢我比較可以接受我真的是個幸運的人
貴人很多
小人不多
那些我口中的損友大致來說不超過15.8%的破壞力
我以前都覺得自己好平凡
可是現在感覺又不那麼平凡
因為身邊有很多人事物讓我可以發光發熱
真的只要「用心」
終究會有好事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cha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