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兩件事:

阿GI忽然問我要不要一同去澳洲讀書
老實說我有被電到一下
讀書OK但不是澳洲
我懂她遇到工作小瓶頸
然後呢我就問了她一些薪資方面的問題
很好,就那樣

接著就在剛剛
豬豬跟我說了一件事
我懂那樣的心態也覺得豬豬真的遇到一個好男人了

此刻,
怎麼大家都那麼有前瞻性啊?
前陣子季瑞豬才跟我說的那些,還有很酷的蝦蝦向前衝..之類等等
我都還來不及消化又要再加入新的衝擊
雖然有時候我常說自己老是被影響向下沉淪而不往上提升
但多半責任應該都在我身上
我不行只會怪身邊都是沒有目標的人
而不檢討自己

快要25歲
一旦過了25歲就不可以再任性
是要找一個避風港還是靠自製的槳往前划?
我好像一直都在比爛耶
只會比上不足比下有餘,不高不低安慰自己
好啦好啦多益也考了
要快接受自己只能把成績單撕成碎片丟在自己臉上的程度吧
信誓旦旦太多會有報應的
我只能說我不適合走有目標路線
一切果然要靠feel還比較容易完成

看完達子的春天
接著就要迎接冬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cha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