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天爺啊老天爺
我不祈求你要像王牌天神一樣保佑我
但請你幫幫忙
難得我鼓起休假的勇氣
你還整我
害我現在提心吊膽到底錢包是不是安全在我位置上

不過今天實在多謝我的兩位金主
-阿gi和童姐姐-
真是出錢又出力
尤其阿gi那刷卡的魄力
好man喔
讓我心甘情願提大包小包
也盡到阻止你花錢的職責
但也謝謝真正的大金主阿基先生
最近脾氣好像不錯耶
繼上次訂錯票事件後還沒被白目的我搞瘋

忽然覺得自己好幸福有這麼多我愛的人在身邊
沒錢一點都威脅不了我啦~~

涼風有訊
秋月無邊
虧我思嬌的情緒好比度日如年
雖然我不是玉樹臨風瀟灑倜儻
但是我有廣闊的胸襟和強健的臂彎
(沒想到我還背得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cha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