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去看了夢寐以求的色戒
我承認
當電影院燈亮起的時候
我ㄏㄚˊ了一聲
都是因為比大家晚一步去看
所以當每個人都給了高分後我的期望值就越來越高
大概是這樣所以沒到我想像的那個端點以致於讓我小失落
它的劇情是一個很多人都看過的故事也算是普通的一個故事
但內心戲實在堪稱一絕
偉仔一出來我的心就飛了
雖然歲月在他臉上留下痕跡,那又怎樣
實在好man
我終於體會到眼睛會說話的涵義
可以讓這麼不特別的湯唯演出麥太太精神來
要是可以我很想再看一次
再更用心去看每一個角色

題外話:
我這隻豬
不知道為什麼很容易在戲院裡變神經病
自己都會想一些笑點
像那個麥太出現我就覺得麥兜怎沒來啊
老吳出現我就心想幹嘛不去參加國光幫幫忙
還有曹格的superwoman和遠傳十週年
白痴白痴白痴
年紀大了就很容易恍神耶


邊個陪我再睇一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cha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