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近30天的煉獄
黃太終於得以體會何謂放假
但不得閒的黃太神經有點病的在今天跑到公司旁燙髮兼足部美容
婆婆說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媳婦怎麼敢放給它爛
雖然保養品還沒開工黃先生還在忍耐
但他對我的咖的粗糙已經快失去理智
因為我的高級絲被快被勾破
不浪費時間的黃太為自己找了這個理由趁機燙髮兼足部美容
第一次被陌生人touch咖果然很難為情
可是看到像魷魚絲的腳皮眼睜睜脫離後倒是放鬆心情許多
咖也逐漸回到嬰兒般的觸感
看著我的咖不像我的咖心裡五味雜成
赫然發現我的人生好像從結婚後才慢慢開始
這就是今天腳皮帶給我的體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cha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