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進入高峰期
就是鍋摑所謂的頭過身就會過非常時期
害我也被她搞的精神緊張
今天阿旺問我已經連續上班幾天了
我說9天吧
恍然大悟根本是14天以及接下來的12天共是26天
oh my這是怎麼一回事
每天上班下班回家睡覺輪迴就是26天
前幾天by的士很無趣很想念我的說走就走好伙伴
年紀越大心靈越相通的思念彼此
這個世界上最不容易的就是天時地利人和
也越來越不容易按schedule行進
所以才會叫做說走就走好partner

大家問我蜜月打算去哪
從一開始黃先生一直給我裝傻我都不介意
到現在忙碌至身心俱疲
我最想做的事就是放自己一個月假每天在家睡到自然醒去洗頭和做臉接著唱歌打麻將
(當然要保留時間做家事)
that's all哪都不想去
夏威夷的阿囉哈和日本的撒枯喇都好不吸引我
我懷念的是凍檸茶和餐肉蛋三文治
懷念的是和大家坐在kiki大圓桌手指來指去說別人壞話

什麼時候要來我家吵鬧?
我終於擁有了我想要的窗簾
黃先生也終於擁有了他想要的魚缸
我們家越來越有家的感覺了
歡迎妳們來
(再等我12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cha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