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服很多
可是對我來說很多選擇並不等於會很好看

2008.12.13
第一次挑禮服
主要以拍照和訂婚為主
今天我請當過伴娘以及即將當我伴娘的文文陪我去
禮服秘書大概讓我試過15套以上,但我都不滿意
不知道是太胖還是真的沒有適合的
越挑越心煩以及嘟嘴
門市姐姐上來看到之後問我怎麼了
沒多久設計師進來
指揮一下拿了幾件來給我換穿
果然,氣氛終於改變
我也越換越上手連續挑完該拍照的禮服
但天黑我也肚餓更不想耽誤大家時間
只好約下次再來挑訂婚結婚禮服

2008.12.19
去的時候設計師和禮服秘書已經先準備好幾件白紗及禮服
不過,都是在加價區
很好啊我都穿了也都喜歡
結果可想而知,到了一般區怎麼看都覺得不夠好
儘管拿了好些白紗和晚禮服我就是不中意
難道就得加價才會有適合又滿意的嗎
天又黑了我也累了
最後的最後還是有選到不是百分百但有百分八十的訂婚服和晚宴敬酒服
設計師說月底有新品要先給我看
再約個時間試試

這時,其實我對於禮服的選擇就失望了些
怎麼我唯一堅持的白紗和禮服必須付出額外的代價
對本來就不想再多花錢於婚紗的我很頭痛也很困擾
我跟寶比說,算了
不過就是那一兩個小時的時間
我不想再堅持甚麼了

2008.12.31
怎麼我們都挑一些大家歡樂的日子做事呢哈哈
一樣到婚紗店後禮服秘書說設計師有準備幾件新品要給我試
接連穿了幾套之後果然驚為天人(是驚好還是驚壞就見仁見智啦)
今天下午我打給文文跟他說我都選不到喜歡的怎辦
喜歡的要加價可是我不想
文文說對啊又八千又五千真的不便宜耶要再多試試喔
所以我跟設計師說我還是再試穿上次暫選的白紗比較看看
很久沒出現在文章的寶比講話了
沒關係,就加價好了
甚麼時候我寶比這麼阿莎力也不砍價就答應人家
肯定是想用這招來抵蜜月縮編
我當然不肯認為毋需拿一萬多塊來換那幾個小時
原來,他說我今天穿的白紗和晚禮服真好看
結婚是一輩子的事
他希望我那天可以漂漂亮亮當個最美的新娘,這些錢一定值得花在我身上
大家也知道我是個這麼愛假仙的人
我都嘛推來推去裝清高不接受
可是心裡真的好感動寶比對我的用心
所以我沒有達成我的不加價任務離開婚紗店
但我決定要努力在那天當個最漂亮的新娘

不知道各間婚紗公司的手法是甚麼
就感覺來講,唐朝很有誠意於一開始就透明化價格
但或許是我對禮服的品質要求高於攝影師
所以我會希望我付的價格就是滿足我所有需求
不過還是得有付出才能維持我的堅持
很多人說那茱莉亞婚紗夠漂亮吧
是啊她是很漂亮但我需要花九萬八換那"漂亮"嗎
買東西本來就這樣
總是得衡量自己的能力才不會太沮喪
夠用就好
適合就好
很多東西不是用錢就買得到的

像是..寶比的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cha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