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了婚後

跟大家見面的時間變的好少好少

我知道這是婚後生活,很多習慣啊想法都不能再一樣

當然這改變不是不好的

每個人在每個過程總會失去些什麼而再擁有些什麼

我很喜歡和黃生一起看電視一起散步一起吃飯一起入睡的感覺

黃生不是個常把情啊愛啊說出口的人

尤其是現在我從小媳婦變大爺之後

我更知道他是個怎麼用心對待我的人

他改變他自己

而我呢?好像沒有成長

遇到累的事只想逃避不想面對

被寵壞的我不知道哪一天需要更勇敢時怎麼面對

好想見見我的皮卡和季瑞豬以及其他趴呢

大家還記得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cha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