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訂婚是在彰化老家儀式及簡單的宴請親戚
所以我和基哥的宴客打算一起在台北舉辦
時間緊迫,所以我們得快快尋好適當的場地
陳先生嘴巴上說哎呀這是男方作主的我們不要干涉太多
卻又很熱心一直尋找,真的很謝謝他

1.【台北喜來登】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2號
優點:交通方便、會場佈置良好、菜色品質、服務品質
缺點:價位較高21,500(另+10%)

2.【台北聯誼社】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56號B1
優點:停車方便、菜色品質
缺點:非主辦宴會場地、佈置費用增加

3.【台北凱撒大飯店】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38號
優點:交通方便、菜色品質
缺點:非主辦宴會場地、佈置費用增加

4.【板橋典華】
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222號
優點:菜色豐富、婚禮企劃
缺點:交通停車較不便

5.【雅悅會館】
台北市八德路四段138號10樓(京華城)
優點:菜色豐富、婚禮企劃、交通停車方便
缺點:場地較小

6.【典華旗艦店】
台北市植福路8號
優點:菜色豐富、婚禮企劃、場地新、停車方便
缺點:大眾交通較不便


第一次去看典華旗艦時沒有特別的感受
除了挑高友到七米這件事除外
接待我們的Rick非常像工讀生
場地也因為還是施工中所以有點亂
我很擔心結婚的時候還是像這樣柱子油漆未塗、灰塵很多、擺設不齊
但第二次前往的時候Rick有像個員工了
正好當天也有設宴看到燈光打上及新人在台上感覺其實不錯
我們兩個心裡也打定主意就是它了
過程中雖有些小插曲不過都不是太大問題
12.15下班寶比就帶我去決定簽約
真正讓我接受遙遠的典華旗艦最大原因是新娘休息室
大間乾淨又方便

因為時間急迫的原因我沒辦法再多比較其他的餐廳
(其實是我懶惰不做功課...)
所已訂下場地心情放心多了
畢竟一項項事情都一一完成
也不是我所想像的那麼糟糕
或許是我自己擔心太多
換個想法才可以讓自己更開心更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cha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