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了一天班很累很操以為要去電影院睡覺
不知道皮卡丘堅持甚麼一定要邀約我們去煮飯(吃她煮的飯)
原本基哥和我都抵死不從
但本著同情之心先答應陪她去買菜
打算在路上再甩開她

不知道是不是命中注定我害你
季瑞豬接到我們的電話被希望參與這次苦行僧之旅
就這樣她沒有心理準備的搭上了命運之車


中間就先省略過101買菜打鬧事件後來到休息站



沒錯果然是一連串的人仰馬翻






還好到最後大家總算可以安全的坐在餐桌上好好的喝著汽水酒閒聊皮卡丘糗事
她的故事還真的三天三夜都講不完
因為老是會被她猴話打斷而重複

打從老娘(我)下廚之後對於這樣的活動其實滿可以接受
只是需要助手
人家阿基師都有大明星來上菜
雖然季瑞豬把我念到臭頭叫我下次這種苦差事不要找她
因為他都被皮皮指使
可是我知道她不是這麼討厭和我們一起煮飯吃飯
而是她不想再因為吃了皮皮的菜而感到身體不舒服整整一年

下次不需要把自己搞得那麼累
去kiki也可以吃到好吃的蒼蠅頭
我的肚子現在好像也有點不是很愉悅的感覺
季瑞豬我對不起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cha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