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很貪心的人沒錯
常常嘴巴愛碎碎唸什麼東西都沒有也是我
可是別人都不理我
只有阿鼻
把我說的每一句話都放在心裡

昨天晚上12點多跑來說要給我東西
我很生氣以為他幫我跑去買NDSL的充電器
沒想到
他竟然提了一台筆記型電腦來給我
我大哭耶
我明明每天回家用電腦的時間不到2小時
我明明也不是個出國就會帶著筆電的人
我明明跟他說不要再亂花錢
我明明只是都在裝可憐靠腰而已
結果他還是大發慈悲的買給愛慕虛榮的我一台漂亮發光筆電

我知道他不是用物質來表達對我的愛
他是這個世界上最疼愛我又全心全意對我付出的人
不論在我最低潮的時候
還是在我最開心的時候
他都會在我身邊陪著我

謝謝這兩個字我常在講
可是都是發自內心最誠懇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cha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