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胖子都很討厭夏天
但我這個胖子不只討厭夏天也討厭冬天
因為實在太怕冷
我和不衰季這中看不中用二人組真的很名符其實
人家說女人子宮不好90%手腳冰冷
有夠準
我猜大概3分鐘定住不動就會變義肢
而且我超不爽躺在45℃棉被裡但體溫好像只有18℃
總結以上
我可能在溫室效應下活不長久
畢竟夏天高溫40度冬天低溫5度可能會讓我把土撥鼠吃掉

為了可以讓我情緒平穩一點以及讓他日子好過一點
咪失特.黃去買了兩樣東西給我進補
一個是蔘片+紅棗補我好氣;一個是四物溫暖我子宮
今天心血來潮把蔘片+紅棗沖了8次喝,泡得蔘片都快變杏鮑菇
晚上找藉口買了4隻雞腿mix四物
雞肉眼睜睜都快吃完湯還剩半鍋
補身體也鑽漏洞啊我真是自找

今年給自己的期望就是要好好照顧自己
準備下一步
人家蔡依珊生了個金孫有皇家御用娃娃車
幸好我們也是黃家有個好阿公可以 阿公買~~
管他五九四十五日子還是要過
股票跌我也沒在怕只要開心不亂生氣就好
老娘現在真的變千里眼
事情都看很遠很高很天空
知道和什麼樣的人有什麼樣的相處之道
這樣日子果然輕鬆許多
退一步不只會海闊天空更會天天幸福天天開心
也許我做不到事事不計較
至少我可以告訴自己知足就好

寫的太熱血手腳也不冰冷了啦
夠每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cha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