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甲人 : 你和基哥都怎麼拍拖?
我 : 近年來都是我去他家或他來我家
甲人 : 那要做些什麼?生小孩嗎?
我 : 平常日不大生
甲人 : .....
我 : 吃完飯就一起認真的看電視以及討論
甲人 : 看什麼電視
我 : 我一定要成功
甲人 : .....

甲人有點擔心拍拖會太無聊
我想,當會感到無聊了想必是不大愛
但不大愛又有兩種
1.流感式的不大愛2.癌症式的不大愛
自己判斷還有幾天可以活

我 : 我們會聊聊人生
甲人 : 我們都打打鬧鬧以及鬧鬧打打

我跟基哥不大會打打鬧鬧
通常都是我被他打被他捏被他踹
長久以來如此被虐我想他應該有心理準備收到存證信函
太嚴肅的話題會用很多腦,會累
所以人生很容易就轉回到食物上面

到此刻,4年對我來說還滿像4個月的
我們曾經歷過不能一秒沒看到對方的日子
也經歷就算過一百年都不想看到對方的日子
但是那些都不大重要
反正我就是要他嘛
我就是愛他想他希望他在我的生命中跟我一起呼吸
不論他在哪

拍拖無須擔心無聊
無須害怕三天不見他會忘記我什麼罩杯
缺乏新鮮,7-11的每日C有24小時供應
老師說要用心,都沒有在聽
其實人跟人相處和對待狗還滿像的
你怎麼對牠他就會怎麼對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cha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