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自己不是一個好朋友
因為當朋友難過或是不開心時
我都會用生氣的口氣安慰
我沒辦法好聲好氣摸摸她的頭說「好了別哭」
這個動作我來說太虛偽也沒有作用
可是我會很不捨很難過

當然我會希望朋友告訴我她是不開心的
我知道自己一個人堅持著的痛苦
不說或許是不想對別人造成困擾
但我們都想太多了
誰會因為你悲傷到痛哭失聲還覺得你煩
所以我學會了在心裡壓抑不了之後打給別人求救
即使不說話
我也能感受到一股可以支持我的動力
傾聽是一種神奇的力量

人跟人之間都有難以形容的感情存在
無關時間長短
看妳對對方信不信任或是喜不喜愛
我現在不大勉強自己去跟人應酬了好浪費時間
可是我以後要對我喜歡的人更好
我會常打給那個人問候她
我會三不五時給那個人簡訊提醒要吃很多要變胖
我會發現適合那個人的好書就送給她
我會讓她們知道在我心裡她們有多重要

我好感謝自己身邊有這些人
要學會珍惜
雖然失去才會了解重要性
可是昂貴的學分修過一次就夠了
王力宏說改變自己才能改變世界
那就一起來改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cha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