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好同事
她名叫鍋摑
雖然不是很聰明
但又有小聰明
雖然不是很笨
但真的很笨
可是就是這樣所以她很單純沒有心機不用虛偽面對
她脾氣不是很好
但好像又比我好
她沒有耐心
可是會假裝很有耐心
每天都說很無聊卻可以很專注在一件事情上面一整天
以前沒有她的日子我很可憐
好笑的話不知道該跟誰說
好吃的餅乾沒有人可以分享
好聽的音樂沒有人聽得懂
好看的書永遠都放在桌上不動
我很喜歡鍋摑但我有時愛擺臭臉又愛保密
還好他還是不斷的來煩我讓我每天都過的很開心
鍋摑真是個很好的人
老天爺會對你很好很好變成像鄭麗媛一樣

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cha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