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如果一天到晚把自己的幸福掛在嘴上
就變成是一種"強調"
也是沒有自信的表象
倘若是再三的表明不幸
那更會是想藉此拉抬自身的某種價值或位置
有時候這樣讓人很反感
因為你下一句要說什麼或下一步怎麼走
都在預期之中
我以前會這樣
但當我發現我討厭別人這樣時我才恍然大悟
從一個人周遭的朋友即可發現此證明

通常我們吐人家槽是因為熟悉對方個性
肯定不敢造次
作為"朋友"的角色到底該不該身兼勸阻的一份子
我選擇no
不認同一個人了就不應該廢話太多
某人說的好啊
別浪費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cha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