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認識很多人
大概密集相處一個月,就會很容易去辨真偽
「認識」這回事是沒辦法擺脫
時間長短問題
久了,你喜歡一個人,就會有很多舉動
關心是必備的
談話是好事
人跟人之間這樣培養感情

我重感情
付出會不斷的不斷的掏,心碎了無痕
我認為你是我的摯友
就咕嚕咕嚕把你攬進來
到天涯海角

過了一個年紀之後,我就不再遇到我想付出的人
通常我會責怪是對方不誠懇
後來我想想,或許根本是我的付出不誠懇
以前我很愛交朋友的
啊,也可能是拍拖後世界就變小了

我希望自己是個受大家喜愛的人
但我忽略了每個人性格是不一的
我沒辦法指定或要求誰誰誰進來我認定的team
還是根本沒有所謂的team可言?
我們到了一個年紀,所說的話所做的事已經不再是為所欲為
「做自己」在某某方面是不可行
那會變得很突兀

這個世界很大
把一些人圈成一個圈
每天早上眼睛睜開哪猜得到會遇到誰
總會有你喜歡的,或討厭的
我們有時很渺小,卻也很偉大
「自以為」是一種病
但,不見得是壞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cha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