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一一答謝大家的禮物其實是很虛偽的,但我還是要說
謝謝妳們每一個人
我真的好感動


甜心的米妮米奇娃娃和米妮衣服很sweet,可是我真的好愛看圖說故事捲尺
比愛心拉炮還sweet
果然要大哭,真的講不出話來
甜心發起的祝福電話,真感謝老江,版弟,粉條小姐,假華仔,蠻農
妳知道的,我會努力找尋好吃的店報答妳的
等等,你們那個米奇包包會不會太突然,真的太感動ya!

還謝謝誰西北鼻的帥氣運動褲和蕭胖的運動風零錢包
好閃亮,好閃亮

老游的電話,儀翎和187青年才俊勛哥的簡訊我都沒忘記~

今天看到妳們真的很高興,
那是一種感覺,愛玲卡片上說相聚的感覺,比什麼都來的重要
季小季應我要求的自製卡片和香江旅遊書還有我的新歡米奇娃,
胖谷妹和小胖想胖死我的彼得兔蛋捲和餅乾,
愛玲sweet美白組和親筆小卡片,
童那實用的香港之旅手冊.
劉小晏為我好的米奇手機套.
小芝大臉機機賴子嫻的神奇手鍊(?)
太讓大家傻眼的神秘蛋糕,
倪捲和毛子的生日快樂...
不管是什麼,我喜歡妳們的心比那些禮物還多很多,

最謝謝我的大寶貝,辛苦準備蛋糕和我愛的i-pod,還有你的愛,
我好想哭不停,
這個世界上有這麼一個人呵護著我和愛我,這就是義無反顧的幸福吧?

我只是個平凡的人,但這些人往往讓我變的不平凡,
雖然很矯情,但那就是一種感情,
我所希望的好的付出換來的好感情,
也許我對每個人不是百分百的付出,但我得到卻有百分百的你們,
真的是太好了

thank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cha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