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
【蘇菲亞麗緻】
衝著志玲姊姊的大看板,第一間就踏進在中山北路上的蘇菲亞婚紗
我們兩個傻傻的也沒做很多作業,所以不知道從何問起該注意甚麼
業務員給我們幾本婚紗讓我們參考
說真的
看了幾本後也沒甚麼特別的感覺感受
只好前往婚紗區
首先到了業務員傳說真的新品加價區
畢竟禮服沒有很多所以沒有讓人驚艷的感覺
再來就是拍照及八成新區
整個樓層被其他客戶和婚紗秘書還有滿坑滿谷的婚紗擠得水洩不通
讓人好累
最後談價錢的時候有幾個業務員口中的"只有今天最新促銷方案"
中間過程省略
我心想還是要看看其他的
所以在被盧了很久很就之後就全身而退的離開蘇菲亞了

【茱莉亞新婚情報】
怎麼才看了一間就覺得好累
但不甘心今天進度很落後
所以我們走進了一點都不起眼的茱莉亞
按慣例先問了想要的風格
我說我想看看婚紗

真不愧是茱莉亞
白紗果然一流
該長的長,該珠珠的珠珠
老娘有心動
不過切入最重要的價格之後,心都涼了
26組9萬8
我都可以去荷比盧三國加義大利
雖然他的品牌真的很閃耀
可是要我花這樣的錢得到並不是能滿足我最大收穫的事情,我們還真得下不了手

原打算在去慈容表妹拍的【西敏婚紗】逛逛
但在連兩間的姊姊都大力規勸我們不要進西敏
加上我感冒又新血來潮
只好作罷回家
今天看婚紗給我的心得就是好累兩個字
既沒有給我衝動的感覺,又沒有給我價格上的肯定
我心想大概真是我功課做太少
唉唷,這麼麻煩乾脆隨便找一間敷衍一下好了

11.25
【唐朝婚紗帝國】
今天看完中醫寶比開車打算載我回家
隨口說來去唐朝看看好了
踏進唐朝,裝潢總是和中山北路有點落差
接待的Maggie姐先以電腦瀏覽了一些攝影師的作品
我眼睛有一亮
接著就是介紹婚紗部分
首先二樓區有很多婚紗和晚禮服我眼花撩亂
大致掃過一遍沒有很特別的印象
再來上了八樓另一區,裡面就較多新款的白紗和禮服
我重視的部分說真的不是在攝影風格
而是白紗的呈現
所以我非常care白紗是不是我要的超長style
經不起寶比的勸說,老娘挺著大肚應是試了兩套白紗
有感動到!
原來唐朝的白紗也不比茱莉亞差

我和寶比討論了一下
1.雖然價格不是想像的那麼優惠,但還在可接受範圍
2.試了的婚紗也是非常亮眼
3.畢竟我們在板橋,就找個後續作業可以較方便的地方
4.Maggie姐給我的感覺不差我也選擇了相信她
5.套裝的內容很符合我們的需求
有的時候人啊,是很在乎kimochi的
感覺對了就不要多懷疑多龜毛,才不會給自己選擇太多頭很痛
所以我們就發狠的下訂了
完成一件是心裡踏實很多
好像離我們手牽手那一天又更踏進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tacha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